熊吉

多多指教

【辫九】纹身师的恋爱物语(二)

🍧又名《那些叔叔和臭弟弟的三两事》


🍧富二代张云雷×刺青师杨九郎​


🍧追妻火葬场


🍧请勿上升










—3—​


张云雷觉得他这几日真的是倒霉到家了。



周二晚上他压根就没去上晚自习,约了几个同样是游手好闲的富二代朋友​在路边撸串。



几瓶啤酒下肚,绯红往脸上爬,他这才醉醺醺的朝着他​的酒肉朋友说道他最近又新交了个女朋友,这小妞儿跟其他的不一样,又好看又清纯。



明明自己也是十几岁的小毛孩子,张云雷却硬将自己装成了流连在百花丛中​的好手。



听着朋友的吹嘘,张云雷尾巴都已经翘上了天,他乐滋滋的又开了瓶​啤酒。



这时同为富二代的郭麒麟忽然想到最近网上很流行的纹身​,于是拱了拱张云雷的胳膊道:“嘿最近网红不都挺流行情侣纹身吗,就是互相把名字纹在身上,要不你们也去试试?”



张云雷也是醉得迷糊,想都不想就点头:“行啊!我打电话问问元元去!”​



至于后面怎么被正在睡觉的女友骂一顿​,然后被兄弟们看笑话的事儿,张云雷是记得不太清楚了,只记得一哥们儿把他送到了小区门口,张云雷目送人走后,脚步一转,往远离家的地方走去。



笑话,现在醉醺醺的回家那还不得被那老头给骂死!



出于本能,张云雷没有立刻往家赶,而是站在路灯下抽了根烟,稍稍冷静了一下,准备四处溜达溜达,正巧就在某个犄角旮旯里头看见了“老杨纹身”​,于是细细在原地琢磨了一会儿,也没得出啥结论,依旧是毅然决然的走了进去。



结果后面就是他气呼呼的离开,回到家刚好只有大哥张云霆在,两人连个眼神交流都没有就各回各屋去了。



张云雷早已习惯这位大哥的冷淡,回房间随便冲了个澡,倒床上就呼呼大睡。



结果第二天头昏脑涨的缓了半个多小时,才隐隐想起了昨晚发生的片段。



钱包好像是落在那家店里了,不过钱包里头也没啥东西,不过是点现金和张身份证,再办就是。



毕竟现在有手机在,谁还会带一摞卡出门,也就担心昨晚夜宵摊不能支付宝​付钱就带了点现金,现在倒好,便宜那个老大叔了。



于是接下来的日子还跟往常一样,该吃吃该玩玩,还有上学每日签到,扔下书包就倒头大睡,原本以为就像往常一样日子就这么浑浑噩噩过去了,但是那根蓄谋已久的导火线依旧是被点燃了。



周五的晚自习​,老班拿着张云雷各科的试卷直皱眉头,权衡之下还是把张云雷的家长给请来了。



来的不是他人,正是从小跟张云雷不对付的张云霆。西装革履,一副社会精英的模样,听着老师滔滔不绝,表面上点点头颇为无奈,转过头告诉父亲的就是添油加醋,火上浇油。



除了老师说休学在家一周之外,不经意间​提到张云雷逃学和交女朋友,向来古板又好面子的张父果然暴怒,把正在房间打游戏的张云雷给拽了出来,骂了一顿就让人滚出家门。



张云雷抬头看着一脸怒气的父亲,又看了一眼在旁边做老好人的张云霆和事不关己的母亲,怒火中夹着悲哀,随手披了件外套,揣着手机就往外冲。​



现如今已是深秋,薄薄的运动外套自然是抵御不了寒风,张云雷被风吹得一哆嗦,又摁下了另一个号码。



“云雷啊,不好意思……你爸说了……”​



“草!”



张云雷还没等人把话说完就挂了,​他烦躁的抓了抓头发,没想到这次父亲做得这么狠,平时一起蹦迪撸串的那些朋友们现在都是找各种借口和他撇清关系。



仅存的尊严让他没有去打电话给女朋友求助,女朋友虽说不是圈内的,可是这样狼狈的去找她太跌份儿了。



怒火之后便是无尽的委屈与难受涌上心头,突然而来的无力感席卷全身,他直接失落的坐在了马路牙子边上,寒风一阵阵吹,吹得脑袋昏昏沉沉,吹到了骨头缝里,吹得心都疼。



直到……遇到了杨九郎。







—4—


杨九郎理智上是不想招惹这个大麻烦的,但是身体却先行于大脑,还是把这倒霉小子给领回了店里。



看着颤颤巍巍缩在小板凳上的少年,杨九郎撇了撇嘴:又是个叛逆期的离家出走。



但他想不明白为何这贵公子沦落到如此地步,应当说朋友不少啊,怎么就到了流落街头在垃圾桶边上抽烟的地步。



“大叔……”



“我叫杨九郎。”杨九郎直接开口打断,他是真受不了这一口一个大叔的。



“好的杨叔……”



杨九郎看着这小子可能真是把脑子吹坏了,忍着把人直接丢出去的冲动,听他把话说完。



“就是……我能借您这儿待几天吗?”张云雷也不愿意把原因说出来,怪丢人的。



“我凭什么?”杨九郎也是气乐了,他俩也没啥交集,顶多就是前不久的“不打不相识”,自己又不是开收容所的,有什么义务收留一只流离失所的小狗。



“你!”张云雷这少爷脾气一时难改,他皱了皱眉,最后还是想到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,于是咬着牙把一口气吞了回去,继续道,“就……反正也不会亏待您,等几天之后就把钱给您。”



估计现在卡都冻结了,想去开个房间也不现实。



杨九郎双手环抱倚在玻璃门上,看着这快要炸毛的小孩儿挑了挑眉:“您把我这儿当成什么了?想住就住,又不是流浪狗收留中心。”



“草!”张云雷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待遇,猛的起身,瞬间有些头晕眼花,踉跄了一步,道,“妈的小爷还不稀罕呢!滚开!”



杨九郎侧身让开,顺便指了指柜台:“还有钱包。”



张云雷手刚想推开门,那阵无力感突然又迎面扑来,突然眼前一黑,脚下一软,直直倒下了。



吓得杨九郎赶紧凑到人边上蹲下身子,一边嘟嘟囔囔:“妈的来碰瓷啊?”



看着昏迷的小孩儿双颊通红,手往人额头上一碰。



啧,发烧了。







​tbc.


臭弟弟:依旧是想把大叔摁在床上……的一天


亲爱的盆友们给点热度和评论~


想找人聊天啊~

评论(9)

热度(65)